首页 | 新闻 | 企业服务 | 邮箱 | 论坛 | 原创音乐 | 在线视听 | 江湖聊天 | 短信 | 答疑 | 导航
 
首 页 健康新闻 性福家园 妈眯宝贝 美容瘦身 家庭医生 心理健康 医院频道 保健天地 健康社区 亮眼贴图
网络K歌,注册即送无限传歌空间
  祥瑞首页 > 健康频道 > 健康快车 > 正文
维生素D和钙可降低患糖尿病风险
2006-4-10 9:25:16 新华网

    新华网北京4月6日专电 美国塔夫茨-新英格兰医疗中心的阿纳斯塔西奥斯·皮塔斯博士等人日前在医学杂志《糖尿病治疗》上发表报告说,摄入维生素D和钙较多的妇女患Ⅱ型糖尿病的风险似乎更低一些。

    皮塔斯博士和他的同事在研究了83779名妇女的相关数据后得出了这一结论。这些妇女接受调查前没有患过糖尿病、心血管疾病或者癌症。研究人员每隔2至4年对她们从食物和补充剂中摄入的维生素D和钙进行评估。在长达20年的跟踪调查中,她们当中共有4843人患上糖尿病。

    皮塔斯博士等人在报告中说:“根据医学研究所制定的最新标准,在接受调查的妇女中,只有3%的人摄入了足够的维生素D,只有24%的人摄入了足够的钙。”

    报告显示,维生素D补充剂摄入量最高的妇女比摄入量最低的妇女患糖尿病的风险低13%,钙摄入量最高的妇女比摄入量最低的妇女患糖尿病的风险低21%。总的来说,钙和维生素D的总摄入量最高的妇女患糖尿病的风险最低。(完)

 

大号字 中号字 小号字 打印本稿 发表评论 推荐给朋友:
相关链接
研究显示恋爱中的女孩腰更粗男孩更健康(2006/04/10/ 09:20)
你有“心理饱和”现象吗(2006/04/10/ 09:19)
我国出现首批青少年防艾“爱心大使”(2006/04/10/ 09:18)
过久或者过量使用 四种常用药易吃上瘾(2006/04/10/ 09:17)
我国加强精子库管理 严禁商业赠卵供卵(2006/04/10/ 09:15)
英研制的宫颈癌疫苗可长期保护女性健康(2006/04/10/ 09:14)
吃药也会上瘾?杭州一居民广求戒瘾药方(2006/04/10/ 09:13)
江西划医院药品收入红线 执行用药通报(2006/04/07/ 09:01)
山东医学地质调查 寻原生性地方病病根(2006/04/07/ 08:59)
发表评论:
笔名:
密码:
新闻搜索:
特色餐饮卖“疯”了!!
2006年赚钱项目大汇总
暴富行业大曝光!
寻医问药-专家有问必答
得了颈椎病怎么办?
1000个好项目赚钱就是快
颈椎病患者的福音!

|
|
|
|
|
版权所有:恒方电子
咨询电话: 023-65311253
渝ICP证B2-20030040
本站所刊登信息仅供参考,不作为治疗依据,您不能仅凭此信息治疗疾病。
Copyright © 2003-2005 JK.OKXR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